close

淡水番茄送禮禮盒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平溪金桔批發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汐止桑椹宅配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中和文旦水果禮盒推薦

家鄉隸屬川東,有隨處可見的柏樹。它可以生長在田邊沃野,貧瘠的山崖沙地也行;冰雪不能讓它收斂起綠色,害蟲也不能讓它腐朽倒塌;樹枝可以當柴火,主干也能當棟梁;普普通通一棵樹便能撐起一片綠蔭;千萬顆一起便是一片森林。 幺公一輩子都是農民,生于戰亂,長在家鄉,沒上過學,一輩子都在家鄉種地,離世前幾個月還在勞動,典型的中國農民。五一放假我曾回去見幺公最后一面,他當時躺在椅子上,說話都很費勁,與之前閑不下來的形象判若兩人。喪事辦得很熱鬧,吹吹打打好幾天,大家都不是很悲痛,畢竟已經九十歲的老人了。只是偶爾獨坐想起,眼角仍不覺濕潤,雖然已陰陽相隔,但老人家在我心中的印象反而更加深刻,這才意識到,就是這樣一個個普普通通的老農,匯集在一起,便構成了我們民族歷史的底色。 幺公生性簡樸,在我記憶中從來沒有見過他鋪張浪費:衣服從來都穿結實耐用的;用具都選便宜實用的;后輩買的新衣服一般都是年節才穿;趕場除了買日常必需品,也就偶爾買點油條豆漿改善一下口味。 幺公很勤勞,除了生病,基本都在勞動,這也是中國幾千來農民的本色。前些年家里橘子樹多的時候,多余的柑橘都被他埋在沙里保鮮,留給后輩慢慢吃。家里空余的屋子都堆滿了柴火——這都是他平時在外找的枯枝死樹背回家劈成柴的。家里養了不少雞鴨,下的蛋自己吃或給在外工作的后輩回來帶走。家里田地不少,種水稻、玉米、紅苕、花生、青菜等。雖然在后輩看來不值幾個錢,在家人的一片反對聲中播種面積逐年減少,但始終不絕。可能在老一輩的人眼中,農民不種地還叫農民么?用他自己的話說反正土地閑著也是閑著。 幺公雖然年紀大了,但不想麻煩后人。過年過節,后輩送的錢他一般是不收的。孫輩們想接他去城里住享福,他也只住上幾天就回家了,不愿意給后輩添麻煩。自己卻不顧高齡,經常穿著破爛的膠鞋,頂風冒雨,剝青麻、挖麻芋兒(半夏)賣錢自己用。即使生病住院了,子孫回來照顧他幾天,他也覺得過意不去。 幺公也是很傳統的一個人,不喜歡那些地痞流氓,也看不慣那些流里流氣的青年,總覺得正經人家,不能沾坑蒙拐騙、吃喝嫖賭這些不良習氣;也不能生出害人作惡的心思,不然都沒什么好下場。老人家也很善良,二十幾年前一天下午,有討飯的老年人遠來在院子里討飯,大家都圍著看熱鬧,只有幺公不知道什么時候用大碗舀了滿滿一碗稠稀飯過來,默默倒進那個破搪瓷碗里。老家春節、清明、端午、鬼節都是重要節日,除了端午不祭祖,其他時候幺公都會帶著后輩子孫去墳頭挨個燒香磕頭,十幾個墳頭由近及遠一一祭拜到,講講祖先們的故事,由于好多事發生在建國前了,我們沒親身體會印象寥寥。 幺公也不是什么都看得很淡然,他也喜歡熱鬧,特別是逢年過節。每到過年過節,在遠處工作的后輩都回家了,一起團團圓圓的祭祖、吃飯,幺公就很高興、就很滿意,默默看著大家說說笑笑,然后講述當初生活的不易,渾不在意沒幾個人聽他在講什么;要聽說哪年過年有后輩不回來團圓,不管什么原因,那他就不理解也不高興了,因此每年我們都盡量回老家過年。 老家有句俗話:三貧三富不到老,書上也說富不過三代。我們提起祖國,也總是說五千年歷史源遠流長,文化底蘊深厚,而不是說老祖宗留下來了多少黃金白銀。因為上一輩人留下來的最寶貴的財富永遠不是物質財富,而是精神財富,是文化傳承,是節儉、勤勞、自立、善良、團結,是遺惠后人,是家業興旺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早晨起來,微雨,打開手機看朋友圈,滿屏都在說今天是驚蟄。哦,那應該打個春雷才是,把那些冬眠的小動物都叫醒啊。想想那些可愛的小動物都紛紛從這個漫長而寒冷的冬季醒來,伸伸胳膊伸伸腿,從地底下,從山洞里,探出毛茸茸或光光的腦袋,睜大眼睛,好奇地看看這個新奇的世界。它們會不會也高興地跟朋友說一句:hi,春天到了,我們又見面了,真好啊!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,人也一樣,我媽說孩子在春天里會瘋長個子的,所以要給孩子多買些豬筒骨回來燉湯喝。唉,可惜我們這些人都沒有瘋長的季節了,如果有這樣的機會,那么我的人生一定好好規劃一下嘍,哪能像現在這樣稀里糊涂地白過了這么些年。不過,就算是重新來過,估計我還是另一種稀里糊涂的過法。倒是在這個春天,仔細想一想,該怎樣過才能不辜負這稍縱即逝的良辰美景。 同事們紛紛表示帶孩子去杭州超山看梅花,梅花是看過的,興致不大了,還是想帶孩子到田野去,到周邊的鄉村去踏青。田埂上,小河邊,去看看小蟲子們是不是出來忙碌了,看看小草是不是已經泛青了,莊稼長成啥樣了,希望我的孩子將來不會把麥苗當成韭菜。記得幾年前,孩子才三歲,我媽帶她到鄉下去參加一個婚禮,她看見一頭滾壯的黑白相間的大花豬向她沖來,嚇得一邊跑一邊喊:“奶奶,救命啊,大奶牛來啦!”結果,“撲通”,摔了一跤,當晚就發起高燒。后來,我問女兒,難道你不認識豬嗎?她說,我看電視上的豬沒這么大啊,而且是花的,那不是奶牛是什么?我知道,我們是帶她到農村去得太少了,她根本就不清楚真的動物長成啥樣,一切只是在電視里看到而已。 好快啊,轉眼間一年又匆匆過去,春天又到了,小動物們醒啦,我們也從厚厚的羽絨服里鉆出來,換上明媚的春衫。有時想想,覺得人類其實跟動物一樣啊,仿佛過了一個冬眠似的,漸漸醒來,在一個春光燦爛或春雨蒙蒙的早晨。人類總是自以為是,以為比別的動物“高人一等”。有個星期天,我送女兒和鄰居家的孩子一起去上英語課,小孩子就是不喜歡走正道,非要跑到路牙子上小心翼翼地過“獨木橋”。結果,他們看見一只胖胖的小狗在前面也不走正道,也在小心翼翼地過“獨木橋”。我說,你們看,你們倆多像這只小胖狗啊!他倆哈哈大笑,一點也不生氣還挺高興,覺得這只狗跟他們想法一致真有趣。一點也不像我們大人,一聽說他像狗,就氣得蹦起來要咬人。像動物有什么不好啊,動物們哪點不如人類可愛?春天到了,不信你去仔細看看那些小動物,就算是一只西瓜瓢蟲從買回來的菜葉跟到我家,我也會很歡喜地看看它,然后,把它捉到我家陽臺上我媽種的花花草草里去。 真喜歡這樣微雨清明的春日,所有的動物在今天醒來,這樣,我也覺得人類不會像冬天那樣寂寞了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這一周是我們班中隊值周,真是讓人感到無比興奮和激動! 其實值周也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,你不能站在那里嬉戲打鬧,歡蹦亂跳,如果站得像一棵歪歪扭扭的小樹,也是不行的。我們必須挺直腰桿,像個士兵一樣筆直地站在那里,還要面帶微笑,說實話還真是有一點兒累。 雖然有點累,但值周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。每當老師來到校園里時,伴著那一聲聲響亮的問候聲,你會看見每一位老師幸福的笑臉,我們的心里都甜蜜蜜的,讓我們把所有的辛勞都忘得一干二凈。值周中也會遇到一些讓我不開心的事情。一次,一位小弟弟沒有戴上紅領巾,我便請他向同學們借一個。這時,小弟弟從口袋里掏出一條紅領巾,我看了,便笑著說: “請你走吧!”而后面的幾位高年級的同學,卻細聲細氣地說 :“這小屁孩兒,是不是眼睛有毛病啊 !”我一下子火冒三丈,本想和他們吵兩句的,但是,我卻沒有這么做。因為我轉念一想:“我是一位文明小使者,不能和他們爭吵。我們有時也說一些值周同學的壞話,難道不應該好好反省反省嗎?而且我們越來越大了,要給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做個榜樣……”想著想著,我不怎么生氣了,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。 通過這次值周,我也有了一些想法:在別人值周的時候,我要禮貌地對待別人,不要對別人說一些不禮貌的話語,會傷害他人的心靈。在自己沒有戴紅領巾的時候,不要對值周生愛理不理,要答應值周生回來一定會戴上紅領巾。自己不要在操場上奔跑,這樣是不安全的,應該放慢腳步,不奔跑,不跳躍。在自己值周的時候,要對他人有禮貌,說話不要粗聲粗氣的,要溫柔。這就是我的一些想法,以后我一定會做到這些。 我愛這次值周,使我懂得了很多道理,我可真期待下次值周呀!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莊無花果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實現你的水果批發夢想林口文旦國外水果批發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禮盒批發,健康又美味五股鳳梨客製化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進口水果,新鮮又健康

arrow
arrow

    w86fn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